教学教研

塘下镇第一中学开展“互联网+义务教育”线上线下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浏览:

为探索互联网环境下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为适应省课程改革的变化要求,不断寻求课堂教学提高的有效途径,9月11日至9月12日,塘下镇一中开展了“互联网+义务教育”线上线下系列活动。

塘下镇一中于9月11-12日在录播教室开出了四节直播课,分别由数学学科赵海荣老师、董德静老师,语文学科韩秀丽老师、林艳老师授课。在双方教务处课前多次沟通协调准备后,高楼镇东岩学校八年级的学生通过“直播课堂”和塘下镇一中八年级学生同步上课。

借此机会,塘下镇一中也向结对友好学校----东岩学校发出邀请,请东岩学校的老师远程观摩本次互联网直播研讨课活动。在911日下午,塘下镇一中陈爱国校长带领学校行政以及学校八年级语文组、数学组教师奔赴东岩学校开展线下教研活动。

从五月份“互联网+义务教育”活动筹备开始,塘下镇一中已经同东岩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旨在通过本次“互联网+学习方式变革”系列教研活动,让城乡学生得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