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在线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瑞安市塘下镇第一中学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0-23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塘下镇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瑞安市塘下镇第一中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22日,瑞安市塘下镇第一中学政教处赵海荣主任、李勇老师,团专职干部郑洁茹老师,带领学校五十多名学生会、团委成员赴温州市塘下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整个展厅图文并茂,禁毒办工作人员从我国禁毒历史出发,就毒品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国内外禁毒史、塘下镇毒品形势及禁毒成果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学生观看了基地展示的毒品知识和毒品样品模型。在毒品模型展示区,同学们通过观看各种类毒品的模型,加深对毒品的认识,提高防毒、拒毒能力,更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毒品的危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积极向身边的人进行宣传,牢固树立防毒意识,为形成良好的全民禁毒环境尽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