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塘下镇一中接受省禁毒宣传教育示范校检查评估

作者:    时间:2019-11-16     浏览:

2019年11月14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校安处副处长陈华明、温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张孝财大队长在瑞安市禁毒办、瑞安市教育局以及塘下镇综治办禁毒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对我校“省级禁毒教育宣传示范校”工作进行评估检查。检查组通过到学校禁毒展厅和演示厅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我校的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检查。

在情况汇报会上,陈爱国校长感谢上级领导对我校省级禁毒教育宣传示范校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要将禁毒教育基地建设成果及展室发挥出最大效益,带动周边社区群众及家长加入到禁毒教育宣传中来,实现资源共享。安保处陈定华主任从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我校禁毒教育宣传工作,特别强调了我校一直都在坚持每学期组织学生禁毒社团和志愿者到社区进行禁毒宣传教育等活动。工作汇报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学生问卷调查的资料等形式,对我校的毒品预防教育的组织建设、硬件设施、师资配备、课程开设、活动开展、教育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的检查评估。

在评估检查反馈环节中,省禁毒评估检查工作组高度评价了我校的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并向学校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同时希望瑞安市禁毒办、教育局要形成禁毒合力,继续给我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给于支持和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